Saturday, August 10, 2013

欧格式 II

今朝醒得早
还在宿醉的累
依稀记得 大约凌晨 3 点才回家
我的麻吉们都很绅士 照顾我
第一次居然喝啤酒喝到吐
不晓得我被灌了几杯
总之是吐了
酒醒了 我才知道
不是只有我吐了
太搏命了吧
对上一次喝酒 应该是四月飞去烂蕉仪喝的那次
原来有好几个月没喝酒了
依稀记得因为从一月喝到四月
看着他们喝到哭,喝到吐,喝到醉
所以,从那天起,我们大伙真的少喝了

回想起
早上还开心的和Jason去puchong donutes cafe 喝下午茶
谢谢你的招待
请了我很多的甜点 和 茶
我 很少会束发
今天就这样的装扮出门去
感觉不错 ♪───O(≧∇≦)O────♪

本来喝完下午茶,要去1U 和大伙见面
欣然想起 license 打从五月就过期了
我去完槟城回来才想起
好彩没 road block 
被大伙说我 大头虾 忘东忘西
都说了 我的脑袋只有花生粒那么小
记不了那么多东西嘛
要不是因为查看钱包里有一堆有的没的帐单
还真不会发现
哈哈 不过没关系,昨晚发现不是只有我一人license过期
Alvin 和 Choy 也是 :D
靠,这个月花多了
钱没了 T T
发夹也遗漏在喝酒的地方 :/


在等待Alvin 载我去giza喝酒时 拍的
不束发 因为要喝酒 不能变乖乖女


几杯下肚后
醉, 吐,睡,醒



睡醒 开始 pei chek 
没睡好 一副憔悴的模样
而且 不能再睡了
为了祢补熬夜受伤的身体
下足材料熬煮的人参药材鸡汤
炖了3 小时
不能不夸奖自己
太会煮饭了 :D




今天 闲在家休息打扫房间 整理整理
部落格一下 听歌两下 做运动三下 😄

再用米粒般的脑袋瓜想想 (°_°)
还有什么忘记做 还有欠谁钱
应该没了吧 

礼拜六早上
休息休息
为了晚上的节目而冲刺ヾ(@⌒ー⌒@)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