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4, 2013

自己

今天,其实没打算要写部落格,却想写下此刻脑海里的东西。今天,开始想起了,以前。以前,所谓的以前,我有些事不怎么能记得。大概记得2011年和2012年过得很难过。2011年,他离开了。看着旧照片,幼儿园开始一起成长的记忆,忘不了的。那个陪着我回家,聆听我内心的那一个我的世界,照顾我,哄我的他,就在这瞬间,在医院,什么都来不及说的,就这样离开了。2011年的12月,日子很灰,大家见面时,总是鼓励着对方,要坚强地活下去,你说的,我们很steady,我们要steady. 就是大伙的每天鼓励,见面,安慰,我们接受了,你离开了,却心还是疼的。2012年,依稀记得日子过的很灰,每天想的大概都是他,心痛了,哭了,累了,伤心的。他,我说他是我的初恋,都是我说的。一直以来的一相情愿,后来才明白。原来我们都没有开始过,也谈不上分手这件事。只能说,太爱了,却不会去爱,对不起,我没有谈恋爱的经验,我把场面搞得很难堪,朋友做不成了,讨厌,是你能做的。没想过2012年的很多话,我没想到后果造成的误会,是会造成你的伤害。以前我会在网络的世界里,说很多的话中伤了你,对不起,现在我体会到了,别人在骂我的时候,是怎样的一个体会。我不骂人了,我也不说伤害别人的话了。再也不了,有时候说的话,好比利刃,万般割在心头上。我嘲笑你的感情失败,却在同时感受了当初自己的失败,那种滋味,才明白,伤害了别人,会伤到自己的,这就是karma。沉默,是最好的。2013年,我尝试想挽回这一个朋友,想珍惜相遇这缘分,想珍惜这位朋友,可笑的,我在我们当不成朋友的那一刻到现在这一刻,我删除了所有的一切,照片,电话号码,讯息,我们的所有关系的点点滴滴,有关你的一切一切,部落格,微博,照片,我清除了,清楚了。我不会再提起你了,当个陌生人是最好的。谢谢你会记得这么一个我的生日。我不打扰了你的生活,生命中,总会有许多过客,我想我是其中的那一位。今天,看清了,再怎么爱的爱,是多么的卑微,卑贱的。我对你的爱,被践踏了,被遗忘了,是谁呢,不,是我自己。2013年的今天,对自己说 "你看清了你自己,多爱爱自己,好吗?两年的时间,你没了。"往后的日子里,别再提起,说起,想起。这是最后一次,我坦诚我忠于现在的感受。这也是我最后一次,提起你了,这个文章,就是结局了。



"You hold in your hands a great secr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