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3

准 VII

此刻 我终于赶完了手头上的工作
终于赶在截止时间内完成
就是21号的凌晨12点,就是56分钟前
因为迟了放工
回来洗澡吃晚餐已经很迟了10点半开始写报告 边看running man
Weevi忽然we chat 我
其实,我还真的好一段时间没和他聊天了
最近真的很忙
今天被Turkey的同事send email shoot到半死
明明就不是我们的问题嘛
想想星期四晚放工 我没吃晚餐 洗了澡就倒头大睡了
我真的累垮了
不晓得怎么安慰别人
只能乱说废话 企图让他别让他那么郁闷
Weevi说我没发信息关心他
真的感到抱歉
我不是没把这事放在心上
而是我的脑好像花生那么小
没法记得太多的事
不是为自己找藉口
可是安慰别人 我不怎么会
要安慰别人 我的脑也没力气想了吧
边写报告 边陪weevi聊聊天 边听2pm SNSD 的歌
直到他睡了
希望你有个安枕的夜晚
也要谢谢他告诉我这件事
没能反应些什么 就是谢谢你通知了我 帮我写了白金
做完了工作 三更半夜的妹妹
居然在30分钟前要我帮她给机票的钱
好在我还醒着
不然我真的睬你都傻
看你在台湾玩得那么开心
真怀念我一月才从台湾回来的啊!
下个月要去槟城跟那边的同事做交流
然后就放5天假期!耶!!!
好了 要睡了
原本打算要敷面膜的看来这么夜敷了也没效地
睡觉更好
好了 睡咯!
睡到自然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