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13

矮婆 VI

现在是凌晨3点32分
我还醒着
不是不睡
是刚从外回来
想再赖多一下下
想在睡前写写东西

下星期就是五月了
意味着 我即将迎接我的25岁生日
和往常一样
对自己说声
生日快乐 萍

25岁
有着很大的转变
选择了 在此刻
我转行了
很多东西都得重新学过
难 是一定的
想放弃 是无时无刻都会怀疑的
原来
人一旦习惯了一些习惯
就很难去改变
就像 我习惯了一切
所以 我害怕改变
因为 我怕不习惯
害怕习惯的 已不能再习惯

人 就是那么的懦弱 脆弱
遇到难题 就想回头
一旦停下了脚步
就会原地踏步
那就别说 "你退一步,我会往你走99步"

不,
我不走了
我累了
习惯着不会再成为习惯的习惯
此刻,
心情
我会习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