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矮婆 III

放工飞车回家收拾行李
再飞车赶去机场
开始了我们这趟浩浩荡荡 的 “烂蕉仪 ” 之旅


我们的烈火战车


有趣的说 ‘早安 ’ ohaiyo ~ bonjour~

好 gay 的一头牛


女士们
在 breakfast bar前


我们期待已久的海边啦~ 
zomok不去PD 或 bagan lalang?
因为去sien 了


享受阳光 海风 浪声
假期 就是要这样过滴~ 


到了夜晚
吃饱了晚餐
这就是我们来 烂蕉仪 的目的
没有酒 那来谈心事呢?
''你把我灌醉,你让我流泪''
干,大声的唱吧~
♪───O(≧∇≦)O────♪
在飞回家前
来个悠闲的下午茶
食物蛮不错吃的 


英式风的 The Loaf 
价钱不肥 (不菲)


‘pattern 多过 badminton’
谢谢 winnie 硬硬要把花生挤进我的镜头里
(。-_-。)


在海边
就是要这样 狂跳!
那些年嘛~ ( ´ ▽ ` )ノ


我们的合照
zomok没有菜哥哥?因为他飞回槟城了
我们的fuiki 在晚上


呆呆真是大头
跟毛利的手有的fight (≧∇≦)


酒喝完了
能带回来的
就是这些啦

这趟乱乱买机票
就是为了喝酒的旅行
大家都花了不少钱
少少也要 500 零吉打底
单看大家刷卡买巧克力就知道
带去的现金花光了
我也花掉了650 零吉 (包机票)

haiz 
计划从泰国 hatyai 过koh lipe
预计买机票9月去曼谷
近期内买机票明年飞韩国
zomok不去日本?
蓓欣说得对
日本高消费
我们去了,肯定会shop 到乱
总之
大旅行一年一次
小旅行一年无数次

* 3千以上的称之为 大旅行
  3千以下的就是小旅行啦

综括来说
有时间
有 budget 
我们要飞 不是梦
''now everyone can fly - AirAsia''

我又要开始存钱了 ( ̄^ ̄)ゞ
因为我要趴趴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