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矮婆 II

刚刚开了N个月没动过的面子书
(本人真的不玩面子书了)
看到的消息 不是选举
就还是选举
最可怕是有人说公积金库是负债的
我的妈啊
难道说我每个月被扣的薪水
拿不到的哦?
说到这
才想起已经四月了
又是时候当好公民
"报税"
明天一定要记得带EA去
没办法
偶的电脑坏掉了
手机又很难填琐碎的数目
唯有借用公司的电脑咯
说到选举
你报名了吗?
要投下心中的那一票哦
一个马来西亚?哈哈哈哈哈
基本上我是无所谓
只要不会引起内讧和战争
谁赢谁输 我无所谓
反正政治都是腐败的
别说我国
我想全球都一样吧 都那么黑暗
算了 只要别物价涨 百姓们能过活就好
毕竟 我们都是出身普普家庭
没有身家万贯
就得跟着社会的定律过活
手停口停
干活去吧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Hmm'我指的是 蓝色的星期一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