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13

矮婆 IV


最近 感觉罪恶感
因为 太享受了!
喝多了 吃多了
果然 好吃的食物 都是对身体有负担的
忘了 我已经有3个星期没有跑步了
同事说 我bui 了
可能是好事 (>o<)
不过 可以的话 我不要酱 chubby
因为我不是很高
bui 的话,会像小叮当 :'(
看来 我又要开始拿起羽球拍 骑脚车 游泳 做瑜伽
决定了上回我的piano class
不要用没时间当借口!!!

最近 开心的事有很多
噢 忘了说 我换工作了
旁人怎么猜也猜不到
我从堂堂一位高级化验师 (Senior Chemist)
居然成为一位会计师 (Marketing Finance)
这转变也未免太吓人了吧~~
小时了了大未必佳
不是说读什么就代表以后做什么
yeah~以后每个月比以前多一千块用!会计师这份工不错做啦~
如果哪天我厌倦了
我又可以回去做化验
我想这就是金牛座 + 双子座的特征
生活就是要点刺激的! 
再来开心的事
就是我的麻吉 彩玲也换工了 :)
哈哈 她也是从production engineer 换去 planner
完全就是从头学起
豪光也是收到了新加坡的interview
希望他能成功
从nilai跑去槟城,现在要跑去新加坡
再来 就是毛利 kyle
他可是很希望可以过新加坡
因为她在那边嘛 :D
希望 我的朋友们都有很好的改变
做了2-3 年,一定都很sien的
是时候要改变了.. 

再来开心的事
0418
oppa (我爸)的生日
放工回家陪阿嬷吃饭
再去买蛋糕 接弟弟补习放学
回家庆祝oppa的生日
oppa看到secret recipe 的蛋糕
笑到见牙不见眼 ( ´ ▽ ` )ノ


oppa星期天要去香港了
羡慕!羡慕!
爸,别忘了帮我买一瓶我的water bank!
如果真的忘了,只好等妹妹六月去台湾帮我买
说到她,谢谢你提醒我爸爸的生日
不过,你那geli到死的死kiam siap个性
好心改下啦 !
钱不是用这样kiam siap的方法存下来的
钱是要赚回来的
你省吃省喝 有用咩?
生活过到酱无趣 
居然敢敢占我便宜
说到这,火都来了
算了算了,谁叫你是我妹 ( ̄^ ̄)ゞ

最近 唯一不开心的事 :(
就是在阿嬷家
被蚊子叮后
留下了大大小小的痕迹
妈的法特,以前我的腿不是这样的 D:
得要想办法淡化这些痕迹
太丑了!
蚊子,别再叮我了!( ̄^ ̄)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