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 2013

昧。媚

昧。媚 (May)

五月,今天是五月一,劳动节,也是假期!难得挤了点时间和dee 还有 shin见面。没办法,很难要凑到对的时间见面,平时都是我和我的朋友们出去,要嘛去旅行,要嘛看戏吃饭喝酒,不然就是dee 回去槟城和吉打。当然,会见面是因为要拿dee的台湾手信(Starbucks tumbler) 和烂蕉仪的巧克力给她,不然,我不知道我要收多久。(⌒▽⌒)

当然,因为是五月了!Horray! 我最爱的五月!谢谢dee和shin下午请我吃Ichiban boshi, Sunway Giza. 还有贡茶~( ´ ▽ ` )ノ 我的生日pre-celebration 😊 只能说啊,真的吃的很饱很饱!有sashimi ,我的最爱!!♪(´ε` ) 衷心感谢啦 ~ "Kamsahamnida"

五月了,预想不到,这次的大选居然在五月五!算一算,日子就离我们不远哦!会不会变天?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要做的,就是那卑微的一票,为我们的未来加油!

呃,今天吃太多了,刚刚做了提腿,酸死了。为了消肚腩,待会睡前得要做sit up ( ̄▽ ̄) 想到明天又要做工,希望SAP system 不要 down,不然又要等,又不能不做,不做的话,Europe side 的 fund process 拿不到钱,烦死了。再熬多两天,又是weekend了!加油加油!

Lucky number 5, 五月天!it's may!!
好吧,睡前来听听五月天的歌陪我做做运动吧!
再来~
I'll be a better me!
"better me" 薛凱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