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2013

猪来 I

感觉灵魂快要出窍
剩下身体这无神的躯壳
我 才刚放工
感觉像打仗一样
又经历了一场浓浓火药味的三国会(指的是大马,美国和欧洲)
10pm- 11pm 的live meeting
靠 下次可不可以不跟美国时间啊?
到底是那个粉肠安排的时间开这种会议啊?!
选在我熟睡状态的时间
真的很折磨 eh
终于熬过了 我也没什么认真的听他们说些什么
我太眼睡了!
管你的 总之 现在赶完了明天要交的报告
决定了
明天要是睡不醒
我就跷班! 
不写了,爱睡了
晚安!
好久都没说的 ta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