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那些年?不,是这几天!

原来失眠是很痛苦的
加上会越睡越累
一下要补回两天的睡眠
真的不行咯
失眠 为了什么失眠
真的我也想知道原因
总之 心情差就对了
好在 我还有朋友
至少是在我伤口上撒盐的
是为我好的
难得的事 居然能约到久违的欣和佩
自从欣去了UUM读书,真的快忘了她
佩就别说了 从英国回来都不知在忙些什么
已经很久没有大伙儿聚在一块的日子
整个夜晚 话题聊了许久
还是没忘了
离开一年的kit
原来已经一年了
如果他还在 昨夜聚会会更完美
今早去了寺庙拜了kit
他家人全都在 不知该说些什么
毕竟人都已不在
我想失眠的这几夜 睡眠不够
真的会让人作蠢事
我居然拿起了电话 打了给他 要求了见他
往机场的路上
加快速度着 害怕我会错过
头脑空白的
我也不知我在干嘛
赶到了 却来不及
只能看一眼 而说再见
至少看到了 从你眼里 你的脸上
写满了 她给了你100%完美的日子
我想 看了你最后一眼
我可以离开了
明年 远离了这 我的未来会更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