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感谢生命里有''你''

那天
和朋友饮酒狂欢后
和‘’特友‘’出去了

真的很特别
我人生中的
印象最深刻的记忆
全都有他的影子

这天
和他去看了场卡通
这是我们最爱的活动
我们一起去戏院看了不少的卡通
一样的
点了我们喜爱的日本餐
买了我们各自的面膜,指甲油,衣服
一样的
他就是不让我花任何的一分钱
就连我买给同事的礼物
他就是要付钱
真的拿他没辙
他也陪我去取车 看着我上了车
它才离开
让我感觉很放心

记得
他第一次约我出去喝酒
我们第一次去看变形金刚3D
第一次他教我尝试了日本餐的冷面
让我爱上了这道美食
我第一次喝醉了
是他当护花使者陪我做LRT回家
是他让我依靠着
送我到家
他说
不让我花任何的一分钱
真的
那天 我想他真的花了不少钱
说了还他 他拒绝了

还记得有一次
和他闲聊时
我房间飞来很大很大的甲虫
在电话中尖叫
他紧张的跑来我家
帮我赶走了那只甲虫
他看着我被吓哭了 赶紧安慰我
也买了2瓶啤酒 闲聊了直到我那3个housemate从clubbing回来
可怜的我独自做着我的final year project
不能参我的朋友出去
感谢他
那晚如果没有他
我想我真的会怕那个虫到不知所措

两年的大学生活
每天搭乘巴士
早上和放学
他也陪着我
下雨了 他一定会为我撑伞
迟到了
他也会等我 陪我一起搭计程车
总是提醒我 别空腹
功课做不完 他一定提醒我 教我 借我 帮我
因为我不聪明 功课不好 常常跷课 
是他安慰我 因为他真的能体会我害怕面临被停学的恐惧
只有他懂
两年的大学 成绩没过2.0而面临termination的日子
是他陪我度过
成绩安然度过  他还会送我巧克力当作鼓励
因为他知道 我喜欢巧克力

在同班同学的眼里
我和他
好像一对
别人都说 我们很登对
说真的
我们有着相同的性格 同样的想法
一样爱上了藤井树的文着
我和他

我们只能做朋友
一种超越朋友 却不能做男女朋友的朋友
因为我们彼此知道
我们各自心里都有着各自的他和她

两年后的重逢
一样的
我们依然有着特别的感觉 特别的感情
我们都深深知道
我们都是彼此 特别的朋友

感谢有你
让我有着感动的回忆
也有着愉快的一天
想你 Liang Lee.
我特别的朋友

愿你有更好美好的未来。
希望下次我们再见 彼此身边都有他和她的陪伴 :)




















*两年前的我们 有够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