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5, 2013

No! 搵笨! I



很快的就十一月中了,十二月快来了
二零一四年快到了
最近不怎么忙,过得还得过且过
公司一直放假,一星期做三天工而已
今天也不例外,只是今天是我纯粹自拿假, 想赖在家
煮了个大早餐


煮了个苏东虾海鲜东炎米粉汤午餐
Oyishiiiii :D



下个月头做完年终报告就开始放假到明年一月,算算都有整三个星期!
事业大概就这样吧
下个月就拿花红了
感情就蛮烦一些

他,和他都对我很好

他,逗我开心,照顾我,关心我,
总是放我在第一位,
买了很多东西送我
他不敢要求什么,他知道我的答案
他只是要我偶尔煮给他吃
煮饭,我是可以答应,我喜欢煮给家人朋友吃
虽然说不上很好吃,但不会难吃。
家常便饭难不到我
辣椒鸡,汤,菜,蛋,菇等等,我一手包办!
这些都是我煮给他吃的。






他送了我一个Burberry 钱包,Paul frank tee, 小狗抱枕,
他也买了king koilの床给我,要我睡得好。
我退换,他坚持不收。
一看着好几千块的礼物,
我唯一能做的,感谢他对我的那一份爱意却无法答应的这一份感情。

另一个他,
一样对我很好,他,以前表白过,我拒绝过,他再一次来过。
他,喜欢载我出去吃好吃的,不管多远,不顺路,他坚持要来载我
就是不让我驾车,他说他不放心
吃饭也是他给钱,就连我买小样品他也不让我付钱
他也说要我一定要陪他看戏院最新的戏
我两年前就认识他,我们是同一学系,不同学校,他大我两年。
我们是因为公事而认识,这就是一种缘分。
我不是小孩了,他的成熟稳重确实让我心踏实许多,
遇见错的人,我浪费很多时间,
上了一堂宝贵的一课,学会了教训。


他,和他,
他们都对我很好,
感情,我还没准备好
上一次的教训,我会记得。
这一次我不冲动,我跟随我的心
它会告诉我,
我会归属哪里。


我知道,
我可以。
Dear lord, may your strength be with me whenever I need you be there for me.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