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我说啊~



最近的我
感觉还不错

顶着一头短发
我说啊 短发 还真是短啊
依稀记得我剪过短发
好丑 因为是为了他而剪的
现在的我 不为谁 只为自己
感觉这短发 我看起来还不错 :]
最近的我
感觉肚子里有虫kot
昨晚叫了碟扬州炒饭来吃 感觉不够饱
再叫了碟滑蛋河吃
还是觉得不够饱
欣然发现原来我可以吃很多
感谢dee的爸妈因为怕我吃不饱kot
猛猛狂带我去吃
造就了从那天起
我可以吃很多的''特异功能''!
唉,开始想念馃条汤,laksa和siam jiak :]

最近的我
感觉不是很瘦
感谢我去了趟亚罗士打,槟城,怡保和瓜拉雪兰莪的美食之旅
让我的体重终于达到40公斤啦 :]
可喜可贺 嘻嘻
最近的我
感觉美好
有着新的开始
想着新的生活
别问我以前的事
我忘了 反正没什么值得去留恋的
我的记忆不好
别考我的脑力
你知道的 :]

哦对了

我不喜欢和别人解释
我不喜欢和别人交待我的所有
你在那, 你在干嘛,你等下要做什么
bla bla bla bla black sheep
如果你发现我不回复任何的信息
那你该放弃
因为我真的会忽视 忘记 懒惰 随便 的回复
切记 因为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不为谁而活
您的关心 收在心里就好
我只要
活在当下

期待我的下个旅程
我要出走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