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3

麻吉 I

昨夜忽然梦见自己怀孕
所以 谷歌了一下

以下是解说:

  如果梦到自己怀孕,大多暗示着完成一项计划需要经历一段相当长的等候时间。梦者发掘出新的潜力或性格。梦到怀孕,并不是因为梦着在现实生活中真的怀孕,但是它可能暗示着梦者周围有这种情况。
  梦见自己怀孕,其实可以理解为梦者潜意识对所处环境(严格的保守的家庭环境)的一次反抗行为,但随后梦者出现了担心,并受到母亲的惩罚,这说明梦者的道德机制是十分强大的;现实中梦者应该是个很守规矩的人;
  其实梦见怀孕是好兆头,医生说已一段时间了,说明好运在你身边已经有一段时间,你会渐渐发觉的,但你后来不要小孩,其实主要原因是你听了你朋友的故事,你应该会有科学发展观,不要相信歪门邪道的事。就是说你怕小孩会变成老鼠,所以你会把好运当做厄运,不要那么盲目的做判断
  心理解释梦见自己怀孕:
  如果梦到一个怀孕的女人,表示梦者能够看清自己身上的能力或特征。
  周公解梦中记载说梦见自己怀孕,可能预示着财富及幸福的到来。这里给您总结一下梦见自己怀孕的一些说法。年轻女孩梦到的话,说明你真的很想得到幸福的爱情;如果是妇女梦到的话,就是目前家庭很幸福,希望要孩子了。建议做梦者尽量放松精力,因为太紧张的话对妊娠也是不健康的。但是如果是男性或是老人梦到了怀孕的话,就可能是因为自己有这个想法,从而导致了也有所梦。
  精神解释梦见自己怀孕:
  在精神活动中总有一段孕育时期。这里需要耐心,必须耐心地等待这一时期结束。
以上就是做梦时梦见自己怀孕的含义,大家可以一一对照自己的梦境是属于哪种情况。

看来,
这奇怪的梦还不错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