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肯不肯?

很多的事别说的有多难
事在人为
最总看你肯不肯而已
很多的人不肯 所以放弃了
说真的 我不是不肯
只是我已经想肯都不行了
钱难赚 每个人都知道
所以我肯了
那卑微的薪水 我肯了
啃了那卑微的薪水
就这样一年半了
从QC chemist 到 R&D chemist
肩负assistant Manager 和 QA executive 的side position
近日晋升至Senior Chemist
什么都好
就是薪水不好
连今天还得当司机
就因为我家和公司很近?
酱的话你也讲得出
我想我帮我爸工作
他给的薪水绝对多过你多多声
现在 我不想啃了 也不肯了
因为我不想一个不让我拿假期的老板
逼我递出飞机票才放我的人 却转个身告诉所有的人
'现在的年轻人就是会享受 哪里都去 去普吉岛啦 去新加坡啦'
原本我不会在意 毕竟钱是我的 脚是我的 我开心就好
只是你那笑里藏刀的嘴脸
我不想再帮你卖命了
希望老板你能检讨 为什么每个月都会有人辞职
别说我们做得不好 只是你给的不够别人好
辞职信每个字印列的每一刻
你会知道 你再也找不到
一个像我那么肯的打杂
啃了你那卑微的薪水 却做了4个人的工
还有98天
我知道我会有个全新的开始
因为我肯 放弃现在的 我会有更好的未来



1 comment: